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收藏文》超簡單! 「雞蛋食譜」密技大公開

蛋料理千變萬化,學會小秘訣就能讓烹飪更加省時。(授權:thaitrick)

蛋料理千變萬化,學會小秘訣就能讓烹飪更加省時。(授權:thaitrick)

2017/11/22 13:52

〔影音新聞/綜合報導〕雞蛋料理百百種,但說到省時又常見的不外乎煎、煮、炒,久了難免覺得乏味。其實只要善用微波爐,以及將雞蛋與各種食材結合,就能讓餐桌變得更加色香味俱全喔!

秘訣1:使用微波爐
許多人都擔心用微波爐烹飪,會導致蛋汁四溢,事後反而還要花費更多時間來清潔。不過,只要先在碗裡添加清水,將雞蛋打入碗中後刺破蛋黃,接著微波一分鐘,就可以輕鬆吃到水煮蛋,又不用擔心微波爐弄髒囉!

秘訣2:與其他食材結合
雞蛋烹煮後,除了擺在盤子上還有什麼其他花招嗎?只要將吐司挖洞,取少許奶油熱鍋,將土司下鍋煎,並把蛋液倒入土司中空的位置,等待雞蛋煎熟後即可起鍋。而這招不僅可以用在土司上,洋蔥圈、熱狗等等也可以如法炮製。

這些小訣竅都不需要太過複雜的技巧,就能讓料理看起來更加美味,下次烹飪時不妨也照著影片教學試試看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