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歡迎搭乘「蛆間車」!網友搭北捷竟有蛆從天而降

有網友在「爆廢公社」上發文,表示日前搭乘捷運板南線時,有乘客發現有活生生的蛆在捷運的扶手上。(圖擷取自爆廢公社3.0 YouTube)

有網友在「爆廢公社」上發文,表示日前搭乘捷運板南線時,有乘客發現有活生生的蛆在捷運的扶手上。(圖擷取自爆廢公社3.0 YouTube)

2017/11/10 11:2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搭個捷運竟然也會有蛆從天而降 !有網友今日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上表示,日前有乘客在搭捷運時,突然覺得有東西掉到頭髮上面,伸手撥下來一看竟是活生生的蛆,也讓他嚇的「整個人都醒了。」

根據網友在「爆廢公社」上的貼文指出,日前在搭乘捷運板南線時,有乘客發現東西掉到瀏海上,撥下來一看竟是蒼蠅跟蛆,抬頭一看,就看到幾隻活生生的蛆,在捷運的扶手上蠕動爬行。該名乘客也用手機記錄下來,並連絡捷運客服處理。

而其它網友們在看到貼文內容後,紛紛反映「太扯了吧!哪來的蛆啊?」、「到底是多久沒清了」、「好噁哦,但那裡怎麼會長蛆。」、「搭這麼久捷運第一次遇到」,也有網友解釋,「應該是剛好飛到捷運站裡面,將蛆孵化在肚子裡面,一有機會就會放出來,剛好被你看到了。」

相關影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