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田中馬」剩3天登場 路線驚見路障

高鐵特定區被擺設路障,此處是往年「田中馬」的既定路線。(記者顏宏駿攝)

高鐵特定區被擺設路障,此處是往年「田中馬」的既定路線。(記者顏宏駿攝)

2017/11/08 17:05

〔記者顏宏駿/彰化報導〕超人氣「田中馬」即將在週日(12日)登場,但路線經過的彰化高鐵特定區「高鐵東五路」路口,竟然還擺放路障,縣府地政處表示,由於該處路燈故障,為免用路人在夜間發生危險,臨時以紐澤西護欄禁止人車通行,他們會派包商維修,儘早把路障拿掉。

民眾在網路PO照表示,高鐵東五路1段與高鐵一路2段交會口,也就是高鐵高架橋與八堡二圳交會處,該處路口被紐澤西護欄擋住,人車禁止通行。網友說,高鐵特定區空間解嚴,一拖再拖,好不容易在10月初全面開通,縣長率鄉鎮長及縣議員高調慶祝,不到1個月,「又再戒嚴」。

李姓網友說,眼看田中馬拉松就要舉行,往年路線都會經過此地,質疑這個紐澤西護欄會一直擺到馬拉松辦完之後。

地政處官員說,因為管理開挖,牽涉到高鐵,他們已行文高鐵並知會,希望包商能儘速完工,不要影響到「田中馬」的賽事,而此地雖封路,但並不影響民眾在高鐵特定區的通行。

田中馬拉松即將在週日登場。(資料照,記者顏宏駿攝)

田中馬拉松即將在週日登場。(資料照,記者顏宏駿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