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oBike停車亂象 東縣議員促加強拖吊

台東市處處可見oBike停放議員要求加強管理。(記者張存薇攝)

台東市處處可見oBike停放議員要求加強管理。(記者張存薇攝)

2017/11/06 10:11

〔記者張存薇/台東報導〕無樁式共享自行車oBike進駐台東半年,台東市區處處可見到它的身影,議員陳志峰今天質詢時更痛批,oBike到處亂停、市容真的很難看!國際發展及計畫處長余明勳說明,縣府已修正「台東縣處理妨害交通車輛自治條例」,可以拖吊妨礙交通的自行車,此外,廠商也會更換在地管理團隊、並加強宣傳「必須停在合法停車格」內。

台東縣議會今天進行建設、國際發展及計畫處、稅務局、主計、財政及經濟發展處等單位工作檢討議程,陳志峰說,oBike問題越來越大,市區到處都亂停,使用者根本不知道可以停在哪裡,有商家反映,遊客騎oBike來買東西,買完人走了、車子留在店門口,後來的人以為可以停,結果停的腳踏車越來越多,造成店家困擾、可以移車嗎?縣警局有權拖吊嗎?

國際處長余明勳說明,縣警局已修正「台東縣處理妨害交通車輛自治條例」,可拖吊亂停放的腳踏車,縣府也與廠商協調,希望加強宣導 oBike停放在合法停車格內,此外,也要求廠商加強在地管理團隊,廠商同意更換管理團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