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提帶一拉就斷 環署送環保袋挨批「沒誠意」

環保署贈送的手提環保袋材質不佳,提帶易斷裂。(記者張軒哲攝)

環保署贈送的手提環保袋材質不佳,提帶易斷裂。(記者張軒哲攝)

2017/11/02 17:18

〔記者張軒哲/台中報導〕清潔隊園日剛過,台中市各區清潔隊員都收到一只手提環保袋與包裝米,但是有清潔員反映環保署贈送的手提環保袋材質不佳,提帶無法載重,一拉就斷裂,清潔隊員抱怨「政府沒誠意」,市議員楊典忠表示,政府製作文宣品應該要重視品質與安全,更不應該有消化預算的官僚思維。

上個月各區清潔隊都收到環保署贈送的手提環保袋,上面印著「環保署30周年」,另外還有一袋包裝米,結果清潔隊員簽領後,拿起環保袋的提帶,因為裝有3公斤的包裝米,一拉就斷裂,大家對於環保袋「一提就斷」覺得不可思議,這種文宣品根本是在做反宣傳,更造成收禮者的反感,更容易讓人聯想政府產品品質太差。

楊典忠認為,政府文宣品都是花公帑製作,公務員應該把錢花在刀口上,不僅工程建設要重視品質,宣傳政績的文宣品也應要求品質,否則這樣不是宣傳「環保」而是宣傳「品質差」,送禮的誠意也就適得其反了。

台中市環保局副局長吳東燿說,環保署有送手提環保袋至全國各縣市環保局,發現提帶接縫處不夠堅固,一甩就斷裂,會向環保署反映此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