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玻璃花燈挑戰極限! 2018再推通天柱新設計

玻璃花燈「宇宙塔」曾經在桃園舉辦的台灣燈會,造成全場轟動,如今移回台灣玻璃館戶外展場。(記者劉曉欣攝)

玻璃花燈「宇宙塔」曾經在桃園舉辦的台灣燈會,造成全場轟動,如今移回台灣玻璃館戶外展場。(記者劉曉欣攝)

2017/10/26 19:10

〔記者劉曉欣/彰化報導〕挑戰無極限,玻璃花燈要更上一層樓!2016年「宇宙塔」轟動武林,2018將再推出「通天柱」。

台灣玻璃館創辦人林肇睢表示,「宇宙塔」開創台灣玻璃花燈新紀元,聚集台灣玻璃團隊的合作與創意,讓花燈早上有早上的風情,晚上有晚上的驚豔,成為當年在桃園舉辦的台灣燈會最夯的話題。

林肇睢指出,玻璃團隊從民國100年開始,就以玻璃花燈參加每年元宵盛事的台灣燈會,從玻璃法船、玻璃鐘鼓樓,到宇宙塔,明年將推出「通天柱」,3D設計圖即將出爐,以超越「宇宙塔」為目標。

因為,「宇宙塔」只能觀看,無法進入花燈內部,「通天柱」最酷的就是要讓群眾可以進入圓柱洞內,採用台灣玻璃館最受歡迎黃金隧道打造原理,運佣玻璃多層折射的設計,搭配燈光,讓民眾穿越「通天柱」時,將如同仰望星空欣賞銀河一般。

林肇睢表示,「通天柱」設計打造模式,比照「宇宙塔」辦理,將由全國28家玻璃相關廠商聯手出資打造,預計明年台灣燈會在嘉義登場,活動結束將拆除移回台灣玻璃館再重新組裝點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