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灣發展AI三大優勢 AIT官員鼓勵「順著數據走」

美國在台協會經濟組官員表示,台灣在發展AI上有三個優勢,只要順著數據走,就可以找到最適合發展的方向。(記者吳俊鋒攝)

美國在台協會經濟組官員表示,台灣在發展AI上有三個優勢,只要順著數據走,就可以找到最適合發展的方向。(記者吳俊鋒攝)

2017/10/20 23:4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在台協會(AIT)與美國創新中心(AIC)今日在「未來趨勢,商機無限」論壇上舉辦演講。美國在台協會經濟組官員恩金(Ryan Engen)表示,台灣在發展AI上有三個優勢,並鼓勵台灣「順著數據走」。

據《中央社》報導,恩金認為,台灣在發展AI上有三個優勢,分別是網路安全、智慧城市與醫療服務。恩金表示,只要順著數據走,就可以找到最適合發展的方向。

恩金指出:「大家都知道台灣常常遭到某個地方攻擊」,因此台灣在「網路安全」上有優勢,資安的能力夠好,就能夠輸出全世界。其次則是「智慧城市」,這部份賴於公部門與民營企業的合作。台灣很多地方首長都有在推動,有機會做出全世界第一個以AI為導向的智慧城市。最後是「醫療服務」,台灣最為之驕傲的就是完整集中的醫療資訊,堪稱數據的寶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