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驚喜生日蛋糕原來是送錯...老師這樣處理好溫馨

台南大新國小今天(11日)發生一起送錯蛋糕的烏龍事件,不過造成一場「美麗的錯誤」,結局溫馨感人。(翻攝自google)

台南大新國小今天(11日)發生一起送錯蛋糕的烏龍事件,不過造成一場「美麗的錯誤」,結局溫馨感人。(翻攝自google)

2017/10/11 21:4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南大新國小今天(11日)發生一起送錯蛋糕的烏龍事件,不過反而造成一場「美麗的錯誤」,結局讓家長感到溫馨。

《聯合新聞》報導,大新國小老師許麗娜在臉書上表示,今天上午有蛋糕店送了20幾份蛋糕到班上,她翻閱資料,發現今天是楊姓視障學生的生日,以為是楊媽媽要給同學一個驚喜,便邀請全班同學一起唱生日快樂歌幫楊姓視障生慶生。

不過,隨後隔壁班老師卻跑來說「蛋糕是不是送到你們班了」?她才發現原來蛋糕不是驚喜,而是店員不小心送錯班級。最後她先把還沒吃掉的蛋糕還給隔壁班,另請蛋糕店後天(13日)再補送20份蛋糕到學校,並和班上學生約定,沒吃到蛋糕的同學以後生日當天都可以跟老師領一份蛋糕。

許老師表示,楊姓學生視力微弱,需要專用設備協助,但認真向學,平均成績都在90分以上,雖然蛋糕送錯了,但班上同學真心藉著慶生給予楊同學祝福,讓她留下難忘的回憶。

楊媽媽得知後對老師的用心相當感激,表示要還老師蛋糕錢,但許麗娜仍堅持讓這個「美麗的錯誤」,成為她送給每位同學的生日蛋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