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大雕低空掠國道?疑「飛行傘界林志玲」幹的好事

動力飛行傘竟飛越國道。(記者陳彥廷翻攝)

動力飛行傘竟飛越國道。(記者陳彥廷翻攝)

2017/10/02 22:45

〔記者陳彥廷/屏東報導〕「大鵬灣輕航機場不是沒開,怎麼會有飛機引擎聲?」上週末林邊有民眾被空中傳來的飛行器作動聲響嚇著,還以為消聲匿跡的輕航機再啟航,抬頭一看竟是動力飛行傘,路徑一路向南低空掠過國道三號引起議論,據了解,疑似是自稱「飛行傘界林志玲」正在環島。

林邊居民議論指出,上週六在林邊驚聞巨大「嗡嗡聲」不斷,抬頭仔細一看才發現疑似為動力飛行傘。

「還以為被鳥擊要迫降國道。」目擊民眾說,該動力飛行傘遠看就像「大雕」,從約東北方向飛向西南,飛行高度不高,因為國道南方明顯無可降落場地,加上正逢候鳥南遷過境季節,他一度擔心是該飛行傘遭鳥擊要在國道緊急迫降,所幸該飛行傘僅飛越就又往南而去,他也鬆了一口氣,直嘆若真是迫降後果恐不堪設想。

鄰近的大鵬灣開發公司指出,這陣子並無飛機在機場起降,明顯非該公司的航線;民航局則證實接獲多起投訴,指該動力飛行傘四處飛,強調已掌握該動力飛行傘的駕駛身分,且該駕駛疑似獨行俠,在國內並未隸屬任何立案的超輕飛行團體。

民航局官員指出,屏東的核淮空域皆未與國道上空重疊,該動力飛行傘行為已違規,加上線報,林林總總共6項規定如機身許可、駕駛操作證、起飛場域等可開罰最高30萬元,並得連續罰。

據悉,該駕駛疑似就是自稱「飛行傘界林志玲」的林姓男子,言必自稱「志玲」的他,從其臉書可發現疑似正使用新的四行程動力飛行傘打算環島,週日在墾丁曾被民眾目擊、暢談並標記。

動力飛行傘竟飛越國道。(記者陳彥廷翻攝)

動力飛行傘竟飛越國道。(記者陳彥廷翻攝)

動力飛行傘飛越國道。(記者陳彥廷翻攝)

動力飛行傘飛越國道。(記者陳彥廷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