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年輕辣媽穿這樣和小孩互動 讓網友們暴動了!

年輕辣媽穿這樣和小孩互動,讓網友暴動了。(圖擷自PTT)

年輕辣媽穿這樣和小孩互動,讓網友暴動了。(圖擷自PTT)

2017/10/01 12:4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昨天有一名網友在網路上分享一張年輕辣媽與小孩互動的照片,請求「神人」協助,希望能找出照片中的女主角,結果網友們一看到辣媽甜美的外形和火辣的身材竟群起暴動,有人就留言「動咩條」、「非常可以」。

一名網友在PTT表特板分享一張辣媽照,並表示照片是在Line上看到朋友分享的,但不知道這名辣媽是誰,因此PO上網路請求廣大的網友來協助找人,還開玩笑的表示「感恩神人,讚歎神人。」照片中這名長相甜美、身材纖細的的年輕辣媽,穿著黑色細肩帶背心微露雪白酥胸,搭配黃色小短褲,充滿母愛的伸出雙手想擁抱前方的孩子,這美好的景象也讓網友覺得戀愛了。

網友紛紛留言「動咩條」、「生完小孩後變超正」、「非常可以」、「看起來溫柔又乖巧,是個好媽媽呀...太太我喜翻妳呀~~」、「這...不推對不起自己啊」;還有人羨慕的說「老公跟兒子真幸福!」、「我想當她小孩...」、「可惡 想約地方媽媽喝咖啡」。另外,有網友神出來這名辣媽,是一名IG擁有3萬多人追蹤的部落客Lily。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