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行竊被逮嗆再來亂 爆乳熟女果真砸店

陳姓女子穿爆乳背心偷喝膠原蛋白飲品。(記者王駿杰翻攝)

陳姓女子穿爆乳背心偷喝膠原蛋白飲品。(記者王駿杰翻攝)

2017/09/26 06:00

〔記者王駿杰/新竹報導〕一名穿爆乳背心、露小蠻腰的陳姓女子,日前到超商偷喝膠原蛋白飲品被抓,警方比對證件才發現她是年逾40的美魔女。陳女穿著與個性均火辣,行竊失風竟還向店員撂狠話「我會再回來亂」,9天後果真再回超商辱罵店員,還砸壞商品,超商立即報警,再將陳女依毀損與公然侮辱罪送辦。

警方調查,陳女本月9日走進新竹市一間超商,趁店員疏於注意,偷拿架上一瓶售價89元的膠原蛋白飲料喝下,還把空瓶放回架上,店員眼尖發現上前質問,陳女不承認偷喝,直到店員將空瓶拿起才承認。

偷喝膠原蛋白飲品 送辦

警方獲報趕抵,查驗證件發現陳女已40歲,要將她帶回警所製作筆錄時,陳女突然失控,向店員嗆聲「我會再回來亂」,警方將她帶回依竊盜罪送辦。

沒想到陳女9天後竟重回超商,一進門就用髒話對店員破口大罵,還亂砸店內貨物,店內一片狼藉,店員報警處理。

警方獲報趕到,陳女面對警詢只說「不知道、不要問我」,店員拿出監視器畫面佐證並提告,陳女又被法辦;員警感嘆:「為了一小瓶膠原蛋白觸犯3條罪,實在划不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