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陪「耀伯」到總統府受勳 花媽:感謝為台灣寫故事

前農委會副主委戴振耀(中),今天在總統府接受三等景星勳章受勳(翻攝陳菊臉書)

前農委會副主委戴振耀(中),今天在總統府接受三等景星勳章受勳(翻攝陳菊臉書)

2017/09/27 21:17

〔記者王榮祥/高雄報導〕高雄市長陳菊今陪同前農委會副主委「耀伯」戴振耀前往總統府接受三等景星勳章授勳,晚間透過臉書分享心情,感性地跟耀伯說:「感謝你為台灣歷史寫下的故事,一定要加油!」

陳菊表示,耀伯從少年在街頭抵抗威權,投入農民運動,沒有一絲畏懼,充滿熱情並且堅定地將農民權益擺在第一,全力為農民發聲。

自擔任台灣農權總會副會長,到當選立法委員,耀伯時刻以農民團體代表為己任,之後擔任農委會副主委,從未停止守護農民權益;褪下公職身分,縱使飽受特偵組的政治調查,他卻用最素樸的初心,歸隱田園、躬耕為樂。

陳菊表示:「回想當年,我們一起在街頭打拼,麥克風舉起,向威權表達抗議,爭取人民、農民權利;今天,總統代表台灣人民向耀伯表達感謝,授予殊榮,我能在現場見證這一刻,心中只有無比的感動。」

高雄市長陳菊(右二)陪耀伯北上總統府受勳,心中滿是感動(翻攝花媽臉書)

高雄市長陳菊(右二)陪耀伯北上總統府受勳,心中滿是感動(翻攝花媽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