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峇里島火山恐噴發 長榮航空:必要時暫時停飛

阿貢火山可能噴發,航空業也受到影響,國籍航空業者長榮航空密切注意此事,強調必要時會暫時停飛此航線。(路透)

阿貢火山可能噴發,航空業也受到影響,國籍航空業者長榮航空密切注意此事,強調必要時會暫時停飛此航線。(路透)

2017/09/27 10:0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峇里島的阿貢火山(Agung volcano)相當有可能噴發,日前開始冒出白煙,高度甚至高達200公尺,當局也撤離當地5萬7400位民眾。針對阿貢火山可能噴發,航空業也受到影響,國籍航空業者長榮航空密切注意此事,強調必要時會暫時停飛此航線。

根據《中央社》報導,長榮航空指出,雖然火山真的噴發時,印尼當局會發出警告,不過仍要對此提高警覺,預先研判是否該停飛,不能等到火山噴發再停飛,以飛航安全為第一考量。針對目前航班狀況,長榮航空指出,從4月到10月,每天都有一班桃園飛峇里島的班機,若是決定暫時停飛,會在第一時間通知旅行社和旅客。

長榮航空透露,過去歐美航線飛行途中,也遇過某地有火山爆發的情形,通常會預先接到通知,採取繞道或拉高飛行高度來因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