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妙禪傳教術曝光! 紫衣人被爆輪番「洗腦」

「佛教如來宗」因信眾身著紫衣被外界封為「紫衣神教」。(圖擷取自「佛教如來宗」官網)

「佛教如來宗」因信眾身著紫衣被外界封為「紫衣神教」。(圖擷取自「佛教如來宗」官網)

2017/09/16 07:1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宗教團體「佛教如來宗」創辦人妙禪,因接受信徒集資4000萬的2輛勞斯萊斯供養,引發爭議。「佛教如來宗」因信眾身著紫衣被外界封為「紫衣神教」,有媒體記者曾2次臥底進入「紫衣神教」,揭開其中神祕的傳教術。

據《蘋果日報》報導,其記者在2014年底和2015年初,兩度參加「佛教如來宗」位在台北市南京東路精舍的禪定法會,參加法會前還被4名紫衣信徒帶到速食店「洗腦」。信徒說,妙禪師父跟當年的釋迦牟尼佛、主耶穌基督一樣,通過如來的標準成佛。

紫衣信徒指出,「佛教如來宗」是屬於佛教,但佛教其實就是指要受到「大成就明師」(妙禪師父)的教導與渡化,而且來到精舍不需要燒香、持咒、念經,只要大家一起禪定,過程中師父就會來渡大家的「業」。

報導提到,進入「佛教如來宗」精舍,會被告知將手機關機,並脫下眼鏡檢查,且沒有「牽引人」,新成員也無法進入精舍。法會司儀也特別強調,精舍內禁止錄音、錄影、拍照,若被發現會要求刪除相關的檔案,所以工作人員對新成員拿出手機的動作格外注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