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花5000元買1顆茶葉蛋 民眾愛心爆表

彰化市長邱建富(右)與發起義賣的周至祥(左)呼籲民眾發揮愛心購買茶葉蛋。(記者湯世名攝)

彰化市長邱建富(右)與發起義賣的周至祥(左)呼籲民眾發揮愛心購買茶葉蛋。(記者湯世名攝)

2017/09/15 14:11

〔記者湯世名/彰化報導〕花5000元卻只拿1顆茶葉蛋!彰化市民周至祥集結善心人士,將在明天義賣1000顆茶葉蛋,每顆賣10元,所得將全數捐給彰化市慈愛教養院,義賣消息傳出,連日來獲得熱烈回響,有民眾花500元只拿5顆,市長邱建富花6000元只拿100顆,更有1名婦人花了5000元卻只象徵性的拿1顆,愛心不落人後。

邱建富今天到茶葉蛋義賣地點的彰化市大埔路411號民宅前,詢問茶葉蛋準備進度,由於響應情形比預期來得熱烈,討論後不排除增加茶葉蛋數量到1500顆。

邱建富表示,這項義賣茶葉蛋活動是由周至祥發起,邀集許多善心人士籌措了1000顆茶葉蛋,準備在明天開始義賣,每顆只賣10元,沒想到消息傳出後,連日來獲得各界熱烈回響,有企業家花1000元只拿20顆茶葉蛋,還有人花500元只拿5顆,另有店家捐200元,更有1名吳姓婦人昨晚上門,當場掏出5張千元大鈔,卻僅象徵性的拿了1顆蛋,令人感動。

花6000元只拿100顆茶葉蛋的邱建富,也將把這些茶葉蛋分送給弱勢民眾品嚐。

周至祥說,義賣活動在明天下午3點半展開,茶葉蛋每顆10元,所得將全數捐給彰化市慈愛教養院作為院方照料弱勢的基金,並希望能藉此拋磚引玉,讓更多善心人士加入公益行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