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女孩大聲說口號募集 最高7千禮券

仁德醫護專校女孩在會中以吉他彈唱展現自我。(記者彭健禮攝)

仁德醫護專校女孩在會中以吉他彈唱展現自我。(記者彭健禮攝)

2017/09/11 17:07

〔記者彭健禮/苗栗報導〕10月11日為「台灣女孩日」,苗栗縣政府舉辦「女孩大聲說」口號募集活動,祭出2000到7000元禮券,鼓勵女性朋友拍攝影片展現自信風采,並呼籲全民關心女孩權益,營造友善女孩的社會環境。相關資訊可至「青靚女孩,自信未來」臉書粉絲專頁查詢。

聯合國將每年的10月11日訂定為國際女童日;行政院於102年起將這天訂定為「台灣女孩日」。 

縣府今天在仁德醫護專校召開「青靚女孩.自信未來」系列活動記者會,由副縣長鄧桂菊、議員黃月娥、公館鄉長曾美露及勵馨基金會社工員宣布「女孩大聲說」口號募集活動開跑。

鄧桂菊鼓勵女孩勇敢說出屬於自己的宣言,凸顯獨立思考及女性獨有的溫柔與堅強人格特質,以此態度自信面對人生,創造自我未來,同時希望藉由口號募集平台,讓更多人聽見、看見進而重視女孩的權益。

縣府社會處表示,只要身為女性,至少一人,至多五人,自行拍攝一部20秒內的影片在27日前上傳至「青靚女孩,自信未來」臉書粉絲專頁,將邀專家組成評審團,根據臉書按讚數、口號與主題契合性、激勵性、創意與感動人心等項目進行評分。

社會處表示,冠、亞、季軍各1名,依序頒給7000、4000、3000元禮券,另評選出8名優選獎,各頒2000元禮券;獲獎名單將於10月11日在國立苗商舉辦的口號募集成果發表會中公布及頒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