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薪水打趴一堆人! 小黃運將:我們年薪200萬很正常

有計程車司機透露,開計程車月收入可以達到20萬元,年收入可以破200萬元。(資料照,記者蔡文居攝)

有計程車司機透露,開計程車月收入可以達到20萬元,年收入可以破200萬元。(資料照,記者蔡文居攝)

2017/09/07 11:0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在颱風天或是趕時間的時候,計程車往往扮演重要的角色,有乘客表示,有次搭計程車時,司機透露開計程車月收入可以達到20萬元,年收入可以破200萬元,也傳授計程車這行的「賺錢技巧」。

有民眾投稿至《商周財富網》,在文中透露曾使用APP叫計程車,他在車上和計程車司機聊天時,才知道開計程車月收入可以達到20萬元,司機也不吝嗇的告訴他這行的賺錢技巧,原來他是跑桃園機場排班的,常載客人後,開起APP,看是否有回頭客在附近,有時候又可以多一筆生意。

司機進一步指出,在市區跑沒效益,因為還會塞車,費時很久,這樣成本也會拉高,如果是轉運站等地點大多都是短程,這種他也不太會接。他認為,最好的地點是飯店或交流道附近的鄉鎮,效益就很高。

司機說,通常跑機場的年收入超過200萬元的人很多,像他每個月的營業額至少都在20萬以上,扣掉各種費用和折舊,實際收入等於營業額打7折,平均時薪超過600元,每天工作約10小時,一個月工作25天,淨賺15萬不是難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