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捍衛尊嚴!小黃司機被乘客毆打 堅持提告不和解

 台北市一名于姓計程車司機在3月初凌晨載到酒後的林姓乘客,林男認為司機刻意繞路,兩人發生口角。林男氣憤之下,連打開車的司機數拳,雙方下車理論,報警處理。示意圖,與本新聞無關。(資料照,記者顏宏駿攝)

台北市一名于姓計程車司機在3月初凌晨載到酒後的林姓乘客,林男認為司機刻意繞路,兩人發生口角。林男氣憤之下,連打開車的司機數拳,雙方下車理論,報警處理。示意圖,與本新聞無關。(資料照,記者顏宏駿攝)

2015/08/21 17:47

〔記者吳昇儒/台北報導〕「擔心Makiyo事件再發生,堅持不和解」台北市一名于姓計程車司機在3月初凌晨載到酒後的林姓乘客,林男認為司機刻意繞路,兩人發生口角。林男氣憤之下,連打開車的司機數拳,雙方下車理論,報警處理。林男事後想與司機和解,但是于男想捍衛計程車運將尊嚴,堅持不願和解。台北地檢署今日偵結,依傷害、妨害名譽等罪嫌將林男起訴。

檢警調查,林姓被告與妻子、友人一同搭車往世貿方向,途中因為行李較大擋到運將後視鏡,雙方起了糾紛,之後有幾分酒意的林男認為司機繞路,兩人發生口角;坐在後座的林男一時氣憤竟動手毆打于姓駕駛。

于男不甘遭到毆打,立刻停車要林男「出來講」,雙方互嗆之後,林男的友人和妻子拼命想要打圓場,但是雙方情緒激動,不願和談,甚至林男的友人曾拿錢給運將,請他見諒,但是未獲同意,只好請警方到場處理。于姓司機到醫院驗傷後,對林男提出傷害、妨害名譽、恐嚇等告訴。

檢方調閱行車記錄器,發現于男確實有被毆打的情形,但是告訴人指控被告恐嚇說:「明天讓你不能開車」是在車外對談,行車記錄器僅拍下林男輕拍告訴人臉頰。

據了解,于男認為計程車司機非常辛苦,不應該被乘客欺負,像之前Makiyo和友人毆打計程車司機,讓人感到痛心,決定不和被告和解。

檢察官認為,于男確實有被毆打也被辱罵三字經,依傷害及妨害名譽罪嫌將林男起訴,恐嚇部分因罪證不足,予以不起訴處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