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男友生日快到卻辭職 商量禮物竟被嗆…

有位網友因為男友生日在即,本來說好要送一台電視,卻因一些緣故辭掉工作,想和男友商量能不能換禮物,卻被男友嗆「都送前男友這麼貴的禮物。」圖為電視示意圖,與新聞無關。(資料照,記者陳梅英攝)

有位網友因為男友生日在即,本來說好要送一台電視,卻因一些緣故辭掉工作,想和男友商量能不能換禮物,卻被男友嗆「都送前男友這麼貴的禮物。」圖為電視示意圖,與新聞無關。(資料照,記者陳梅英攝)

2017/09/05 14:0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有位網友因為男友生日在即,本來說好要送一台電視,卻因一些緣故辭掉工作,想和男友商量能不能換禮物,卻被男友嗆「都送前男友這麼貴的禮物。」

一名網友在臉書專頁「靠北男友」上貼文抱怨,男友生日快到了,本來說送他一台電視,但因為某些因素工作只做到月底,詢問男友要不要換禮物或是幫他出三分之二,男友回他「想不到其他想要的算了」。但因為男友知道她曾送過前男友一個2萬多的避震,竟表示心寒更補一句「都送前男友這麼貴的禮物。」讓網友傻眼說「WTF我跟前男友在一起快2年,我才送這麼一個貴重大禮,我跟你在一起才半年多,你說你心寒?!我才心冷勒!」

網友看到後紛紛在底下留言「放生了啦!」、「我覺得這個男的不行」也有網友表示送禮心意最重要「沒送 或送在貴 沒心意 一切意義也沒有。」、「送禮是看心意跟能力」。

更有網友幽默的回應「那麼愛禮物,就送鐘、送傘、送屎、送銀紙給他」、「 送棺材吧」、「送塔位啊 座北朝南 」、「送鐘給他,看他要不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