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日本工商會團參訪雲林農業 花農爭取銷日商機

日本寒江市經濟參訪團今天到大埤松暐蘭園參觀蘭花栽培狀況。(記者黃淑莉攝)

日本寒江市經濟參訪團今天到大埤松暐蘭園參觀蘭花栽培狀況。(記者黃淑莉攝)

2017/09/04 15:24

[記者黃淑莉/雲林報導]日本山形縣寒河江市長佐藤洋樹與日本工商會長安藤博章率領多位企業家,專程來參訪雲林農業,走訪大埤松暐蘭園、古坑咖啡,松暐蘭園業者陳湧富表示,盼能透過這次交流拓展台灣蝴蝶蘭在日本的市場。

斗南扶輪社與日本寒江扶輪社是姊妹社,過去常舉辦文化、學術交流活動,斗南扶輪社長陳義銘表示,台灣有許多農產外銷到日本,寒江市位在日本東北期望透過這次經濟交流訪問當橋梁,拓展雲林農產外銷日本機會。

訪問團第一站到大埤松暐蘭園,業者陳湧富投入蝴蝶蘭培育多年,曾獲國內外多次大獎,外銷包括日本、美國、歐洲等國家,外銷量高居雲林之冠,聽取蘭園簡報後,一行人進入栽培蘭園的溫室參觀,對於蝴蝶蘭栽培管理工作很有好奇詢問許問題。

參訪團也到古坑咖啡園參觀,對於古坑栽種咖啡與日本有一段淵源相當訝異。

日本寒河江市經濟參訪團參觀大埤松暐蘭園。(記者黃淑莉攝)

日本寒河江市經濟參訪團參觀大埤松暐蘭園。(記者黃淑莉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