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北世大運有聲有色 駐台外交官也積極參與

台北世大運辦得有聲有色,圖為世大運開幕式。(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台北世大運辦得有聲有色,圖為世大運開幕式。(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2017/08/29 22:5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北世大運雖然即將落幕,仍成為台灣近期的熱門話題,賽事票房更開出紅盤,許多外籍駐台外交官員也紛紛到場為自己國家的選手打氣,並分享在社群上,蔚為一股風潮。

《中央社》報導,美國在台協會(AIT)在臉書分享由AIT前任實習生林曜璇在世大運期間拍攝的影片,處長梅健華、文化新聞組組長孔世杰皆有出鏡為美國隊加油,影片也有訪問台灣民眾、美國選手和世大運外籍志工,他們都對台灣人的友善、熱情,以及美味的台灣食物留下深刻印象。

英國在台辦事處(British Office Taipei )也在臉書分享近日辦事處代表唐凱琳、副代表畢騰安到世大運林口選手村和比賽會場為英國選手、工作人員和志工慰問、打氣的照片。

英國在台辦事處今晚也分享英國外交部特別為世大運製作的影片,並感謝此次世大運賽事的所有幕前與幕後工作人員,醫務警消人員,成千上萬的志工們,還有所有參與賽事的各國選手們,「因為有你們,我們大家得以體驗如此難忘的夏季運動盛會!」。

中華民國外交部也在臉書分享俄羅斯駐台代表紀柏梁在北捷世大運泳池車廂游泳,以及日本名古屋市議員為了2026年亞運,特別來台北觀摩世大運比賽的照片。

德國在台協會(German Institute Taipei )日前也在臉書分享德國聯邦內政部次長施若德(Ole Schroeder)來台為選手們加油的照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