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831遊行正好是小英生日 府:媒體惡意連結

總統蔡英文。(資料照,記者王藝菘攝)

總統蔡英文。(資料照,記者王藝菘攝)

2017/08/29 21:2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灣好手在台北世大運表現亮眼,奪下佳績,體育署將在31日舉辦「台灣英雄大遊行」表揚這些選手,但有媒體卻報導稱,31日剛好是總統蔡英文的生日,讓這場慶功遊行背後目的更耐人尋味,總統府發言人林鶴明對此表示,總統府並非主辦單位,媒體卻惡意連結,這是不負責任的做法。

《TVBS》一篇「生日辦世大運慶功遊行 蔡英文遭批只想收割」的報導中提到,31日是總統蔡英文61歲生日,也讓這場慶功遊行背後目的更耐人尋味;該篇報導更引述國民黨台北市議員王欣儀說法,批評蔡總統只會收割。

《中央社》報導,林鶴明表示,「台灣英雄大遊行」由教育部體育署和台北市政府主辦,大專體總等單位承辦,總統府不是主辦單位,總統個人在活動中也沒有角色。

林鶴明說,由於選手們在世大運結束後陸續有比賽或是訓練行程,所以才辦在閉幕典禮後的週間,並非週末假期,國外也有類似活動是在週間舉辦,像是去年里約奧運,慶祝日本代表隊歸國的東京凱旋遊行就辦在週五。

林鶴明說,活動舉辦日的相關資訊其實不難查證,認為媒體以莫須有理由扭曲重要活動的意義,從專業上來說實在說不過去,態度也不健康。

總統府發言人林鶴明。(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總統府發言人林鶴明。(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