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27日到淡水漁人碼頭看煙火 多種方式都「通」

七夕情人節將至,漁人碼頭週日晚上施放璀璨煙火。(李隆斌提供)

七夕情人節將至,漁人碼頭週日晚上施放璀璨煙火。(李隆斌提供)

2017/08/25 16:02

〔記者葉冠妤/新北報導〕七夕情人節腳步近,淡水漁人碼頭這週日晚上9點將施放5分20秒璀璨煙火,總煙火數1314發,讓來觀賞煙火的情侶緣定一生一世,新北市農業局也特別提醒,當天活動期間除自行開車前往,還可搭乘客運、或走水路搭渡輪及騎YouBike;淡水警分局則表示煙火活動結束後將實施交管,從漁人碼頭出來的汽車一律行走沙崙路、觀海路往新市鎮方向離開,避免市區道路壅塞。

農業局指出,淡水漁人碼頭內共約400個小客車停車位,鄰近還有油車口停車場約200個小客車停車位,沙崙海水浴場停車場約有300個停車位,另車輛停放於沙崙海水浴場停車場的民眾,可再轉搭三重客運857路至漁人碼頭,至於客運業者,當日下午下午4點起會加開班次,渡輪也會延長營運時間至晚間10點。

淡水警分局則表示,預計活動當天將吸引成千上萬名遊客前來欣賞煙火,為預防散場時交通混亂,煙火表演結束後將實施交通管制,所有從漁人碼頭出來的汽車一律行走沙崙路、觀海路往新市鎮方向離開,機車則不在管制範圍內。

淡水分局說明,當日從漁人碼頭第一停車場出來的汽車,將引導改行走沙崙路往新市鎮方向,右轉新市二路至淡金路離開;第二停車場則引導改行走觀海路往新市鎮方向,接沙崙路右轉新市二路至淡金路離開淡水;淡水居民的汽車可由濱海路轉中山北路返回淡水市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