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高中女生「吉他社發表會」穿性感熱褲 竟遭校方廢社...

高中學生成果發表會情境照,與內文人物無關。(擷取自YouTube)

高中學生成果發表會情境照,與內文人物無關。(擷取自YouTube)

2017/08/24 11:3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教育部去年5月20日公告,要求學校不得將學生服裝儀容規定做為處罰依據,讓違反服儀等的記過懲處走入歷史。不過,位於花蓮的某私立高中傳出有吉他社女學生因穿著熱褲,隔年即遭校方廢社,引發熱論。

根據《聯合報》報導,台灣大學學生會長林彥廷昨(23日)前往台少盟舉辦的「轉大人高峰會」,他分享一個案例說,花蓮一間私立高中的女學生在成果發表時穿著熱褲表演,被該校教官認定不妥,隔年吉他社就被要求關閉。

林彥廷接著分享另一案例說,有一次編輯校刊時,因在照片上添加了幾朵向日葵,竟被校長以「不吉利」為由全數回收,「(校刊)隔天發回來的時候那一頁就不見了」,林彥廷說,「這樣與中國撕掉時代雜誌中的小熊維尼有什麼兩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