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光華商場周年慶告吹 柯P挨批「害了地方」

圖為柯文哲5月出席「FUN玩3C HIGH翻八德」活動時,好奇民眾在玩什麼,1名男子沉浸虛擬實境世界,不曉得市長就在背後。(資料照,記者黃建豪攝)

圖為柯文哲5月出席「FUN玩3C HIGH翻八德」活動時,好奇民眾在玩什麼,1名男子沉浸虛擬實境世界,不曉得市長就在背後。(資料照,記者黃建豪攝)

2017/08/08 22:48

〔記者郭安家/台北報導〕舉辦8年的光華商場數位新天地周年慶今年告吹!台北市議員簡舒培發現,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年5月6日參加「放假,跟著柯P品味台北-大光華商圈」走讀活動,並裁示台北市光華商場發展協會、光華商場數位新天地(4、5樓)自治會合辦周年慶,市府才給近100萬元預算,但2協會長期以來難合體,也無法合辦周年慶,市長不懂地方反而害了地方。

台北市光華商場發展協會行銷總幹事程國慶表示,原本配合世大運開幕,於8月19日辦周年慶,但另一個協會提出的經費攤提方案,讓他們無法接受,該會可能自辦其他行銷活動。光華商場數位新天地(4、5樓)自治會會長張結榮坦言,包括預算怎麼花等太多問題談不攏,合辦機會渺茫,並認為他們兩個協會都要檢討。

簡舒培批評,世大運期間辦周年慶,可吸引選手,也是不錯觀光行銷,但市長不了解地方,硬是要2個協會和里辦活動,反而害了地方令光華商場周年慶告吹,非常可惜,市長不該自以為是幫地方決定事情,而是要給地方資源。

台北市市場處主秘王夢龍解釋,當初是因光華商場數位新天地(4、5樓)自治會向市長陳情,認為市場處活動辦得很差,他們希望自己辦,因此市長問2協會想法,2會也願意自辦活動,市場處更同意2會籌組,但他們談不攏活動,市府就不給予補助。

另一方面,光華數位新天地周年慶活動每年7月舉行,但從2009年起連續8年,竟都是由肯果行銷有限公司得標,獲得標金共899萬餘元,今年原本要辦的9周年活動依然由肯果得標。對此,張結榮說,「都是那家廣告商得標」,但攤商反映成效、來客數一年比一年差,除可能與景氣有關,該周年慶也未預期的人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