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光華商場業績直直落 市場處不知情

光華商場今日舉辦開市活動。(記者陳紜甄攝)

光華商場今日舉辦開市活動。(記者陳紜甄攝)

2017/02/01 17:17

〔記者陳紜甄/台北報導〕光華商場業者自去年中開始,陸續反應業績不佳,直到今年初仍未見起色。為了拼經濟,光華商場今日舉辦開市活動,期許業績成長。光華商場商場發展協會理事長李秀雲表示,經濟不景氣且三創成立後吸走人潮,造成商場買氣下滑。不過,北市產發局市場處主秘王夢龍表示,沒聽說商場業績因此掉下來。

光華商場今日舉辦開市活動,擊鼓表演震天響,搭配舞龍舞獅精彩表演,現場並發放一六八個限量紅包,民眾參與踴躍、氣氛熱鬧。

商場熱鬧開市,買氣卻不如以往,李秀雲表示,這幾年經濟不景氣,加上三創成立後舉辦新遊戲試玩等行銷活動,吸引人潮,造成光華商場買氣受影響。市議員簡舒培也表示,蘋果等大型廠商,原選在光華商場舉辦活動,現都移到三創舉辦,造成光華商場人潮減少。

王夢龍對此訝異表示,沒有聽說這樣的訊息。不過,他坦言,自去年中開始,光華商場就有業者陸續反應業績不好,並不清楚原因為何,但會持續觀察瞭解。

被外界視為是光華商場競爭者的三創,則大喊委屈說,三創經營型態與光華商場不同,而且三創是以「商圈共榮」的方式經營,希望帶入更多人潮,並帶動商圈發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