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雨炸台南 一甲工業區水深及腰

仁德中山、中正路口傳出災情,機車騎士「望水興嘆」。(記者吳俊鋒翻攝)

仁德中山、中正路口傳出災情,機車騎士「望水興嘆」。(記者吳俊鋒翻攝)

2017/07/31 08:38

〔記者吳俊鋒/台南報導〕昨晚至今晨,台南豪雨持續,永康、仁德等三爺溪流域沿線都傳出淹水,一甲工業區甚至水深及腰,而緊鄰滯洪池中華醫事科大前方,也淹到大腿,災情不輕。

目前永康區的崑大路、永大路、文化路、永華路、自強路、大灣路、大仁街、正強街...等地都有淹水,部分路段因水深超過30公分而暫時封閉,公所籲請民眾注意安全。

而仁德的一甲工業區,災情嚴重,一度水深及腰,居民叫苦連天,還向台南市教育產業工會秘書長許又仁陳情,盼政府單位能夠重視。

由於三爺溪暴漲,仁德滯洪池也滿了,緊鄰的中華醫事科大前方道路嚴重積水,一度淹到大腿,目前雨勢暫歇,公所已派員到處勘災。

相關影音

仁德區目前仍有道路積水未退。(記者吳俊鋒翻攝)

仁德區目前仍有道路積水未退。(記者吳俊鋒翻攝)

仁德一甲工業區水深及腰。(記者吳俊鋒翻攝)

仁德一甲工業區水深及腰。(記者吳俊鋒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