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30、31日營養師、社工師等國考 順延1天

考選部宣布,30日、31日舉行的專技人員國家考試將順延一天。(資料照,記者黃邦平攝)

考選部宣布,30日、31日舉行的專技人員國家考試將順延一天。(資料照,記者黃邦平攝)

2017/07/29 20:53

〔記者黃邦平/台北報導〕受尼莎颱風影響,考選部晚間8點9分宣布,原定30日要舉行的社工師等國考延後一天,31日的牙體技術師實地測驗,順延至8月1日,若干考區考試地點將有更動,可於考選部官網(http://wwwc.moex.gov.tw)查詢。

這次專門職業及技術人員考試從29日起舉行,由於考選部決定29日花蓮、台東兩個考區停考、其餘考區卻照常舉行,引起外界質疑不公;今晚考選部決定30日、31日的考試全部順延一天。

考選部指出,這次共有11項專技人員考試,總人數達3萬454人,分台北、台中、台南、高雄、花蓮、台東等6個考區,每項考試科目和時程都不一致,報考人數最多的是護理師考試,多達1.5萬人,不過只考一天,此外,中醫師和驗光師也只考一天,因此原定明天還要考試的考生人數下降到1萬出頭。

原定30日要舉行營養師、心理師、社會工作師、法醫師、語言治療師、聽力師第2天考試,及牙體技術師、驗光生考試第1天考試,均順延到31日;原定31日牙體技術師實地測驗順延至8月1日。

花東29日停考項目 擇期補考

考選部提醒,花蓮、台東考區停考的29日考試項目會另外擇期補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