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南方澳七夕將變浪漫 來走鵲橋搭乘愛之船

宜蘭七夕情人節活動在南方澳續辦,來走七彩鵲橋搭乘愛之船。(讀者李忠衛提供)

宜蘭七夕情人節活動在南方澳續辦,來走七彩鵲橋搭乘愛之船。(讀者李忠衛提供)

2017/07/26 12:55

[記者簡惠茹/宜蘭報導]今年農曆七夕是在國曆8月28日,宜蘭縣政府從8月26日到28日將在南方澳續辦2017情人節活動,跨港大橋將打造成七彩鵲橋,邀請情侶到漁港小鎮搭乘愛之船。

去年情人節首度在南方澳跨港大橋舉辦,閃亮鵲橋配上海港小鎮氛圍,4天活動就吸引12萬人次參加,今年宜蘭縣政府仍選定在南方澳舉辦情人節,工旅處副處長池騰聯表示,除了延續去年風格,還擴大辦理場域,包含南方澳第三漁港和豆腐岬兩大主場地。

「情定南方澳,珍愛恆久遠。」池騰聯說,除了今年會把跨港大橋裝飾成七彩鵲橋,從8月5日、12日和19日,連續3個週六舉行仲夏創作星空夜,邀請法蘭黛樂團、紅花樂團、宜蘭在地游阿媽樂團在豆腐岬接力演出,8月26日到28日晚上舉行星光音樂會,將有原子邦妮、張三李四等樂團表演。

工旅處表示,去年廣受歡迎的愛之船活動,船船客滿,情人們航行在南方澳漁港間,更顯浪漫,今年仍然延續辦理,大人每次100元,兒童每次50元,民眾可以從海上欣賞漁火燈明的景觀,此外,今年還在豆腐岬海灘舉行星光電影院,邀請情人們來海邊欣賞愛情電影。

池騰聯說,今年仍然選在南方澳辦理情人節系列活動,是希望透過長期規劃,讓觀光效益浮現,有些投資則可以永久留下,例如一些裝置藝術和燈飾不會隨著活動結束就被拆掉,今年也會訂定評選辦法,明年開始讓有興趣舉辦情人節活動的鄉鎮提出計畫角逐,希望12鄉鎮都能共同參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