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彌補國際航線不足 遠航計畫引進A320、A321機型

遠東航空今天舉辦ATR新機隊成立記者會。(記者蕭玗欣攝)

遠東航空今天舉辦ATR新機隊成立記者會。(記者蕭玗欣攝)

2017/07/26 10:40

〔記者蕭玗欣/台北報導〕遠東航空今天舉行ATR72-600新機隊成立記者會。遠航表示,今年預計引進4架ATR72-600型螺旋槳飛機,彌補國內離島航班密度,預計最快今年第四季上線,同時也規劃2018年第四季引進A320與A321型飛機,投入兩岸及國際航班。

遠航營運長曾金池表示,2018年第四季預計引進2架飛機,至於是要引進A320與A321各一架,還是兩個機型擇一引進2架,仍在討論中。

今天新機隊發表會中,同時將ATR新機停靠在廠棚內,包括澎湖縣縣長陳光復、立院交通委員會召委鄭寶清、民航局副局長何淑萍、調查局副局長林玲蘭,以及21位新進ATR機師,正機師10人、副機師11人都到場出席。據了解21位新進機師過去都曾在復興航空服務。

曾金池表示,遠航引進ATR新機型是為增加國內線航班密度,並在2018年引進A320與A321機型,執行兩岸及國際航班任務,預計3~5年後逐漸汰換調MD機型。

曾金池說,目前遠航擁有8架飛機,未來目標維持20~30架飛機,其中ATR會增加至9架,A320與A321的架數仍要再討論。(更新時間:10:55分)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