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航班延誤又突然取消 旅客怒找遠航討說法

有民眾向媒體投訴,指他原本要搭乘今晚間的遠航班機,但近日先是兩度接到航班要延後的消息,今下午又被通知航班要取消。圖為遠航ATR班機,示意圖。(資料照,圖由遠東航空提供)

有民眾向媒體投訴,指他原本要搭乘今晚間的遠航班機,但近日先是兩度接到航班要延後的消息,今下午又被通知航班要取消。圖為遠航ATR班機,示意圖。(資料照,圖由遠東航空提供)

2017/07/06 21:4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有民眾向媒體投訴,指他與家人原本要搭乘今晚間6點半的遠東航空班機,但4日先是收到航班要延到晚間8點多,今下午又被通知航班要取消,他想詢問原因卻投訴無門,到場才發現有大批旅客都在等,等到非常生氣。

航班取消 遠航:將補償旅客損失

《蘋果日報》報導,投訴的旅客陳先生表示,他今下午2點先是接獲遠東航空傳簡訊通知,指航班要再延後到9點40分,但到了3點又被通知航班要取消,他雖多次致電詢問卻一直打不通,結果到松山機場現場打算詢問時,才發現現場有大批旅客都在等,現場甚至有許多旅客已等了3、4個小時都沒搭上飛機,非常生氣。

陳先生指出,現場的遠航地勤人員僅說航班調度要延後起飛,但並未明說延誤的原因。

遠東航空則表示,今日有航班班機排到定期檢修,原定是要在下午就完成,但因未如預期完成,無法出場,加上目前是馬公旺季,已無其他飛機可調度,只能選擇取消航班。針對這部分遠航則承諾會補償旅客。

此外,今日下午遠航原本有架由金門起飛的班機要在3點於高雄降落,卻因高雄機場側風過大,只能先轉降台中機場,直到4點50分才又起飛前往高雄,引發機上乘客抱怨。其中一名鄭姓民眾更質疑,航空公司對延誤時間都沒給交代,應盡快交代賠償事宜。不過遠航對此則表示,班機是因天候因素才轉降台中,屬天候等不可抗力因素,不會有賠償措施,若旅客有任何需求、抱怨,可向客服部門反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