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英雄聯盟亞洲賽連輸台灣2場 中國網友崩潰

《英雄聯盟》亞洲對抗賽,中國隊伍在昨日連輸台灣和南韓,1日之內拿到4連敗,讓中國網友紛紛崩潰,直說這根本是世界末日。(圖由「Garena 電子競技」臉書粉專提供)

《英雄聯盟》亞洲對抗賽,中國隊伍在昨日連輸台灣和南韓,1日之內拿到4連敗,讓中國網友紛紛崩潰,直說這根本是世界末日。(圖由「Garena 電子競技」臉書粉專提供)

2017/07/08 11:0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電玩遊戲《英雄聯盟》亞洲對抗賽6日在高雄開打,南韓、台灣、中國3大戰區各派出4支隊伍參賽,台灣昨天左打南韓右踢中國,更在與中國對戰時取得2場勝績。除此之外,中國也輸給南韓2場,1日之內拿到4連敗,讓中國網友紛紛崩潰,直說這根本是世界末日。

台灣隊伍M17在6日開賽時就擊敗中國隊伍OMG,雖然昨天率先上場時不敵南韓隊伍MVP,但接下來其他3支台灣隊伍開始上演恐怖的統治力,前身為台北暗殺星(TPA)的J戰隊(J Team,JT),沒有辜負老闆周杰倫的期待,一路壓著中國隊伍EDG狂打,輕鬆拿下勝利。

接下來閃電狼(Flash Wolves,FW)也力壓中國隊伍WE,隨後的AHQ與南韓隊伍KT奮戰,雖然前期一度逆風,但在驚濤駭浪中仍然取得勝績。總計台灣隊伍昨日3勝1敗,而中國隊伍除了2隊輸給台灣之外,RNG和WE也在與南韓對戰中全軍覆沒,單日戰績總計0勝4敗。

中國網友看得怒不可遏,紛紛在各隊百度貼吧微博上開罵,有人痛批中國隊伍簡直是全世界最垃圾的團體,比中國足球更丟人現眼;還有人氣得刪除遊戲,直說自己不會再被遊戲經營商騙錢了;更有網友建議4支戰隊不用回來了,因為連游回來的資格都沒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