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體驗露營活動 路得啟智學園慢飛天使興奮期待

路得啟智學園的慢飛天使與學生志工們一起開心搭帳篷。(記者周敏鴻攝)

路得啟智學園的慢飛天使與學生志工們一起開心搭帳篷。(記者周敏鴻攝)

2017/07/06 12:35

〔記者周敏鴻/桃園報導〕近年來露營風氣興盛,桃園市中壢區路得啟智學園今明2天在學園舉辦露營活動,還設計大地遊戲、營火晚會讓慢飛天使們同歡,許多慢飛天使非常期待,活動前幾天的晚上甚至興奮地睡不著覺。

路得啟智學園照顧的70位慢飛天使們,加上協助的桃園市童軍團員、學生志工們,露營活動共150人參加,連續3年夏天都是學園最重要的盛事,董事長邱家淮說,希望透過露營活動,讓慢飛天使們開心投入戶外活動,增加與人接觸的機會。

善心人士捐助價值約15萬元的9組帳篷、2組客廳帳,供學園舉辦露營活動,慢飛天使們今天幫忙搭帳篷,雖然並不熟練,但他們都很用心地聆聽、學習,或幫忙拉撐地墊、或幫忙組合蓬架,雖然累得滿身大汗,仍興奮地直呼:「真好玩!」

慢飛天使小玫說,這是她第3度參加露營活動,除了能睡在帳篷裡非常好玩,還有活動豐富的營火晚會、挑戰反應的大地遊戲,「讓我興奮期待,已經好幾個晚上都睡不好覺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