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拿撞球打保齡球!? 法國花式撞球高手撞出新高度

法國花式撞球手,神乎奇技的撞球實力,令人目瞪口呆。

法國花式撞球手,神乎奇技的撞球實力,令人目瞪口呆。

2017/07/06 18:0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法國花式撞球選手科勒(Florian Kohler),18歲開始鑽研花式撞球,曾以撞球母球飛過58公分高的美女助理旁,當上國際媒體。也是多項紀錄及創造花式撞球1000多項新表演的第一人。

▲撞球過美女助手旁邊,是科勒的一大表演看點。

科勒綽號毒液(Venom),近年因花式撞球技巧屢屢登上國際媒體,還曾創下不少新記錄,影片中常邀請比基尼女郎來當助手,也是一大看點之一。他除了能在撞球桌上展現花式撞球外,甚至能利用撞球母球打保齡球瓶,讓人驚艷。

▲穿過障礙物讓子球進洞,同樣是讓人驚呼的看點之一。

目前有超過55萬粉絲的科勒,是最年輕拿下花式撞球冠軍的選手,每一次的表演都比上一次更高難度,且更加華麗,讓人連眨眼的時間都捨不得眨,深怕會錯過他精采的表演。

▲就連玩具撞球也能展現花式實力。

編編:感覺助手躺在那邊一定有被撞球打到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蒐奇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