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數錢數到手抽筋! 強國男載36萬「一元」去買車

中國河南有一名男子帶了價值36萬的一元硬幣和紙鈔來買車。(圖擷取自商丘網)

中國河南有一名男子帶了價值36萬的一元硬幣和紙鈔來買車。(圖擷取自商丘網)

2017/07/01 00:2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有事嗎?買車竟全部都用一元!中國河南省商丘有一名劉姓民眾,在日前和朋友各開一台車,車內載了滿滿的一元硬幣和紙鈔,總額36萬元人民幣(約163萬元新台幣),跑到車店去買車,讓車店工作人員大吃一驚。

綜合中國媒體報導,劉男和朋友在6月28日分別開麵包車和越野車,到銷售據點買車,車內的行李廂裝了滿滿的一元硬幣和紙鈔,說要買2輛SUV,讓工作人員大吃一驚。

據了解,劉男開超市,所以才會存下這麼多一元鈔票、零錢。

面對如此龐大的「一元海」,車店的工作人員只好向銀行求助,但銀行相當為難,因為這些一元鈔票有點受潮,無法用點鈔機來點,只好人工方式來點,但手工數了1個小時,也才數了2000多元(約9000多元新台幣),後來銀行因業務繁忙,拒絕接收。

車店於是安排了10多人分頭到銀行存錢,或是到超市等詢問是否需要零錢,再換成大面額的紙鈔,但到了隔天,還是沒有清點完,工作人員笑稱:「這兩天可真是數錢數到手抽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