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彰縣今晚替輕生泰勞「送肉粽」 民眾相互提醒迴避

網友在臉書指出,今天晚上10點在全興工業區工東一路一帶有送肉粽。(圖擷自臉書社團「伸港小鎮」)

網友在臉書指出,今天晚上10點在全興工業區工東一路一帶有送肉粽。(圖擷自臉書社團「伸港小鎮」)

2017/06/28 20:2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彰化縣一名溫姓泰籍移工於上月疑因感情問題在工作處上吊輕生,後送醫急救無效,雖然這名移工並非本國人,不過雇主仍決定依循當地傳統,在今晚10點左右舉辦「送肉粽」儀式,位置則是在全興工業區工東一路一帶。

該名溫姓移工原本是在全興工業區的1家工廠上班,他5月時疑因感情問題在廠區內上吊自縊,隔日上午雖被發現的同事送醫,但急救仍無效,後其家人接獲通知來台,對該名移工的死因無異議。

雖然這名移工是外國人,不過其雇主仍決定依當地習俗,舉辦「送肉粽」儀式送走造成溫姓泰勞想不開的穢氣與「壞東西」,而為避免驚擾當地住戶,已先告知周邊廠家員工晚上勿外出,只是「送肉粽」路線保密,據傳可能是要走工東一路、工五路,將穢氣和「壞東西」送到伸港海邊。

這項消息今日也在臉書社團「伸港小鎮」傳開,不少人都互相提醒晚上別出來。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自殺不能解決問題,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社會處處有溫暖,一定能度過難關。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
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張老師專線:1980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