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大甲中山路日南段柏油刨舖 1天內完工

大甲區日南里中山路二段,刨舖工程施工。(記者張軒哲攝)

大甲區日南里中山路二段,刨舖工程施工。(記者張軒哲攝)

2017/06/27 14:42

〔記者張軒哲/台中報導〕大甲區日南里中山路二段,是早期舊省道,數十年柏油路面從未一次性翻修,因道路狹窄機慢車屢遭逼車,車禍頻傳,市議員吳敏濟爭取拓寬,工程單位今日備妥各項機具,全長850公尺的刨舖工程於1天內完成,展現最高效率。

日南里中山路舊省道台一線路段,鄰近幼獅工業區,重車壓輾進出頻繁,因柏油路面寬僅6至7米,劃設2個快車道,機慢車與大車爭道,經常在刺耳的喇叭聲中被逼至道路之外,險象環生,甚至有騎士摔落田間受傷。

吳敏濟指出,曾邀集市府相關單位進行現勘,市府決定進行柏油路面翻修工程之後,日前已將佔據路面的貨櫃屋、鴿舍、雞舍等雜物清除淨空。大甲區長劉來旺指出,市長非常關心工程進度,指示以最快的速度完成。工程單位今日一早即出動道路工程所需的所有機具,從中山路二段黎明路口開始往西北刨平重舖。

此路段長150米、寬可達15米,其餘約700米路段至少舖設9米寬的柏油路面,花費總經費400萬元。所有刨舖工程在1天內完成,效率極高。

吳敏濟表示,中山路二段都市計劃寬度為15米,未來將繼續爭取完成土地徵收,居民的行車安全將更有保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