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哈雷車隊伴青少年單車隊追風 送愛苗栗家扶

火狐輪哈雷車隊送愛苗栗家扶中心,並陪著騎乘單車的「騎跡少年」追風,從苗栗縣苑裡鎮騎到竹南鎮家扶中心據點。(記者蔡政珉攝)

火狐輪哈雷車隊送愛苗栗家扶中心,並陪著騎乘單車的「騎跡少年」追風,從苗栗縣苑裡鎮騎到竹南鎮家扶中心據點。(記者蔡政珉攝)

2017/06/24 17:55

〔記者蔡政珉/苗栗報導〕台中市「3460火狐輪哈雷車隊」,今天來到苗栗家扶中心,陪青少年團體自行車隊「騎跡少年」一起騎車,並致贈2萬5千元支持家扶中心,傳遞對社會的愛心與關懷。

「3460火狐輪哈雷車隊」去年暑假期間,就曾大手筆捐贈單車,讓苗栗家扶中心關懷的受扶兒,可以完成300公里單車長征的夢想。今年哈雷車隊除了再度致贈善款,也透過實際行動,騎著重型機車陪著單車,一路從苗栗縣苑裡鎮往竹南鎮家扶中心據點追風暢行。

苗栗家扶中心感謝「3460火狐輪哈雷車隊」的善心與支持,讓受扶兒有機會參與更多的健康休閒活動,而苗栗家扶「騎跡少年」成立後,以單車為媒介,透過自行車騎乘活動,讓青少年一起開心追風並培養運動精神。

「騎跡少年」平時的單車訓練過程中,隊員常面對曬傷、跌倒、摔車及中暑等狀況,但是出於對陽光運動的熱愛,以及對社會關懷的感謝,隊員持續練習,不只培養身體耐力,更讓心靈獲得成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