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康軒與4大學簽約 產學合作培育師資生

康軒文教集團董事長李萬吉(左)和台北市立大學校長戴遐齡(右)簽約產學合作培育師資生。(圖由康軒文教提供)

康軒文教集團董事長李萬吉(左)和台北市立大學校長戴遐齡(右)簽約產學合作培育師資生。(圖由康軒文教提供)

2017/06/22 15:03

〔記者林曉雲/台北報導〕為協助國內師範院校畢業生就業,康軒文教集團以康橋學校財團法人名義,分別與台灣師大、國北教大、台北市立大學及清華大學等4校合作,簽訂「教育產學合作策略聯盟」意向書,4所大學為康橋國際學校培育國小、國中及高中每校2、3名師資,在學期間每月享有8000元獎助金,最長獎助3年,畢業後將到康橋國際學校各校區任教。

康軒文教集團董事長李萬吉表示,大學培育人才要學用合一,師資培育與教學現場的結合非常重要,康橋積極媒合就業市場及師資培育,這次產學合作專案,讓教育集團和師培機構成為學用互助的合作夥伴。

李萬吉表示,康橋國際學校的學生上萬人,目前有台灣秀岡、青山、新竹及中國華東康橋4個校區,林口康橋和中國合肥康橋則在籌備中,對於優秀的師資需求急切,未來到康橋實習時,會給予課程、教學及班級經營的實務訓練,開發他們的教學潛能,等正式任教時,待遇還會比公立學校好,台灣的師培有一定的品質保證,基於康橋未來的師資需求,將視這次產學合作的執行成果,未來不排除擴大辦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