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全國大南瓜賽週末淡水見 滬尾南瓜米粉搶先嚐

各地栽種大南瓜好手將帶著成品在全國大南瓜比賽上一爭高下。(資料照,記者李雅雯攝)

各地栽種大南瓜好手將帶著成品在全國大南瓜比賽上一爭高下。(資料照,記者李雅雯攝)

2017/06/19 19:54

〔記者李雅雯/新北報導〕全國大南瓜比賽將在週五(23日)到週日(25日)在淡水金色水岸登場,各地栽種大南瓜好手將帶著大南瓜前往爭冠。淡水區農會年年開發南瓜周邊產品,秉持「一年一新品」目標,今年推出「滬尾南瓜調合米粉」,將在全國大南瓜比賽中的「24日夏日南瓜野餐會」上和遊客分享。

淡水區農會過往曾開發南瓜麵條、南瓜麵線、南瓜濃湯等產品,今年推出「滬尾南瓜調合米粉」。淡水區農會指出,「滬尾南瓜調合米粉」是農會和虎牌米粉合作開發,米粉外觀帶有澄黃色澤,主打不添加色素、香料與防腐劑,還帶有南瓜香氣,加入香菇、肉絲、芹菜等素材拌炒,就是一道上桌料理。

在「24日夏日南瓜野餐會」上,農會家政班將準備金瓜米粉、清爽南瓜泥吐司和南瓜果凍等當季南瓜輕食,和遊客分享好味道。

淡水區農會年度開發新品「滬尾南瓜調合米粉」。(淡水區農會提供)

淡水區農會年度開發新品「滬尾南瓜調合米粉」。(淡水區農會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