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員工遭質疑穿假鞋 愛迪達:制服鞋子公司統一發

有網友指出,Adidas漢中店的一名工讀生穿的是「假鞋」,更發文嗆聲,對此台灣Adidas出面表示,員工的制服鞋子都由公司發放,但並未對真偽問題多做回應。(圖擷取自臉書)

有網友指出,Adidas漢中店的一名工讀生穿的是「假鞋」,更發文嗆聲,對此台灣Adidas出面表示,員工的制服鞋子都由公司發放,但並未對真偽問題多做回應。(圖擷取自臉書)

2017/06/14 13:3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有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料公社」指出,知名運動品牌Adidas(愛迪達)漢中店的一名工讀生穿的是「假鞋」,更發文嗆聲「爛死了」,引起網友討論,不過台灣Adidas出面表示,員工的制服鞋子都由公司發放,但並未對真偽問題多做回應。

王姓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料公社」指出,Adidas漢中店的一名工讀生穿著假的「NMD」鞋款,並砲轟「爛死了,等等買到鞋再噴她,逼壓基(Bitch諧音)。」但該名王姓網友並沒有指出假鞋特徵。

王姓網友發文之後反而被其他網友質疑,「只因女工讀生穿假鞋,就擅自將她貼出以不雅字眼辱罵?」、「她也是辛苦的打工啊!她偷了嗎?還是搶了?還是愛迪達賣你假鞋了?」原PO稍後疑似已將文章刪除,但對網友的批評並不以為意,還在個人臉書秀出「報案三聯單」。

根據《蘋果日報》報導,台灣Adidas對此事未多做回應,僅表示,為了維持統一形象服務顧客,直營店員工的制服及鞋子都是由公司統一發放,但每位員工會發幾雙鞋,則是依照每家店規定而有改變;針對真偽問題,台灣Adidas則沒有回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