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住院也要偷 癌末病患順手牽羊昏倒遭逮

睦男潛進台東縣政府後停車場偷錢,竊行全都錄。(記者陳賢義翻攝)

睦男潛進台東縣政府後停車場偷錢,竊行全都錄。(記者陳賢義翻攝)

2017/06/10 16:13

[記者陳賢義/台東報導]台東1名肝癌未期的睦姓男遊民順手牽羊成癮,日前才偷了1輛工程車,連續衝撞5部車,昨住院也難忍手癢,光天化日潛入台東縣政府後停車場,開啟1輛未上門鎖的吉普車,竊得2000餘元,犯行全都錄,警方以畫面追人,半小後緝逮到案,得手贓款僅剩百元,但睦男仍不知悔俊,今早再偷1部自行車昏倒在縣府前,賊星該敗,罪責再添一樁。

監視器清楚錄下,頭包著紗布的睦男大搖大擺的走進縣府後停車場,腿邊還綁掛著尿袋,亂槍打鳥的找尋下手門標,發現1輛吉普車門未上鎖,環顧四周無人注意,直接打開車門搜括2000餘元現金,得逞後還裝作若無其中的邊走邊算錢,尤姓受害車主驚覺被竊,報警調閱停車場監視器,看著睦男的囂張樣,氣得牙癢癢。

警方在案發30分鐘後,在縣府附近找到閒逛、另尋目標的34歲睦男,他毫不在乎坦承犯案,還供稱近日市區的超商行竊案也是他所為。

「2000元就當是給他的奠儀」尤姓車主得知睦男落網,是名生命剩約1個月的癌未患者,直呼倒楣。警方調查,睦男身材瘦弱,肚子卻大的嚇人,早與家人斷了音訊,仗著生命快到盡頭,肆無忌憚到處犯案,就連受傷住院也難忍手癢,只是屢被移送,又因案情和病症無法收押,警民都頭痛。

尤姓受害車主發現駕車內現金被搜刮,報案緝賊。(記者陳賢義攝)

尤姓受害車主發現駕車內現金被搜刮,報案緝賊。(記者陳賢義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