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不再只有「鹿港小鎮」 施振榮將推「鹿港映象」交響詩

深愛鹿港家鄉的施振榮,將推出「鹿港映象」交響詩。(記者劉曉欣攝)

深愛鹿港家鄉的施振榮,將推出「鹿港映象」交響詩。(記者劉曉欣攝)

2017/06/05 22:50

〔記者劉曉欣/彰化報導〕想起鹿港,就只能唱「鹿港小鎮」?

出身鹿港的宏碁集團創辦人施振榮,將推動「鹿港映象」交響詩,並將向全國徵求100字左右的國語新詩歌詞,以及台語新詩歌詞,穿插在交響樂章中!

深愛鹿港家鄉的施振榮,繼10年前特別委託國際級設計師蕭文平為鹿港量身打造的「彩色小鹿鹿」CIS標章後,今年又有新點子,要為最愛的家鄉啟動「鹿港映象」交響詩計畫,長度大約為10分鐘。

為了這項交響詩的創作計畫,施振榮也特別邀請金曲獎創作奬得主李哲藝為交響詩操刀,並將穿插可傳唱的國語新詩,或是朗誦的台語新詩歌詞,自即日起至7月7日由施振榮所創立的智榮基金會展開徵稿活動,只要是鹿港人,或是曾到鹿港旅遊的人都可以參加,寫下對鹿港的印象約100字,國、台語將各選出1名優勝作品,將可獲得獎金新台幣3萬元。

施振榮在10年前特別委託國際級設計師蕭文平為鹿港量身打造的「彩色小鹿鹿」CIS標章,送給家鄉。(記者劉曉欣攝)

施振榮在10年前特別委託國際級設計師蕭文平為鹿港量身打造的「彩色小鹿鹿」CIS標章,送給家鄉。(記者劉曉欣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