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芭比娃娃來了!韓彩英任韓流博覽會台北站大使

以韓劇《豪傑春香》竄紅的韓國女星韓彩英,將來台替「2017韓流博覽會」作宣傳。(圖擷自TenAsia)

以韓劇《豪傑春香》竄紅的韓國女星韓彩英,將來台替「2017韓流博覽會」作宣傳。(圖擷自TenAsia)

2017/05/16 10:1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2017韓流博覽會」台北站將於下月22至24日在台北世貿中心舉行,南韓產業部今年請來了著名女韓星韓彩英來擔任台北站宣傳大使,她將會來到台灣推廣這次的活動。

根據《韓聯社》報導,以韓劇《豪傑春香》竄紅的韓國女星韓彩英,擁有火辣的S曲線,完美9頭身比例,被封為「韓國芭比娃娃」,她今(16日)被韓國產業通商資源部委任為「2017韓流博覽會」台北站宣傳大使;韓彩英將來台灣宣傳韓流博覽會的宗旨,並赴活動現場接受媒體採訪,為粉絲簽名,開展社會公益活動,訪問參展企業展台等。

「韓流博覽會」是將韓流內容與韓國產品相結合的出口營銷活動,今年6月起將以台北為起點,7月赴香港,9月在印尼舉辦韓流博覽會,將韓國商品行銷至台灣、香港以及東盟地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