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關廟農會新開發 吃得到果肉的「鳳梨戚風蛋糕」

關廟區農會的鳳梨戚風蛋糕,每週2天限量推出。(記者吳俊鋒攝)

關廟區農會的鳳梨戚風蛋糕,每週2天限量推出。(記者吳俊鋒攝)

2017/05/11 19:07

〔記者吳俊鋒/台南報導〕台南市的關廟鳳梨,遠近馳名,區農會推動加值開發,在鳳梨醬、鳳梨乾、鳳梨麵、鳳梨酥、鳳梨吐司等之後,全新推出鳳梨戚風蛋糕,標榜原汁製作,香氣濃郁,還吃得到果肉,真材實料,且不含化學成分,試賣以來,深受歡迎,今天正式推出。

戚風蛋糕取材以台農17號「金鑽」品種為主,避免因甜度過高,容易膩口,還適時結合了土鳳梨,更添香氣,榨汁製作時,也放入果肉,營造獨特風味。

關廟區農會總幹事陳愛妹表示,新開發的鳳梨戚風蛋糕,原料都來自產銷班的優質鮮果,通過吉園圃藥檢,栽培過程也不施用生長激素,選材嚴謹,因手工製作,每週限量推出,採預購方式。

陳愛妹說,關廟鳳梨栽種面積漸增,目前將近700公頃,佔台南市的35%,年產量1萬9000公噸,為平衡供需問題,不僅全力拓展內、外銷,還進行加值開發,紓解市場賣壓,也能增進農民收益。

陳愛妹指出,區農會在大洲集貨場設立合法的加工廠,並申請通過ISO、HACCP的認證,民國92年以來,推出了系列的鳳梨醬、鳳梨乾、鳳梨麵、鳳梨酥、鳳梨吐司等,都深獲好評,最新的鳳梨戚風蛋糕,試賣迄今1個月,已造成搶購風潮。

關廟區農會的鳳梨戚風蛋糕,烘焙坊排定於每週三、四製作,單日產能僅120條,數量有限,預購電話:06-5966278、5952352。

鳳梨戚風蛋糕不僅香氣濃郁,還吃得到果肉。(記者吳俊鋒攝)

鳳梨戚風蛋糕不僅香氣濃郁,還吃得到果肉。(記者吳俊鋒攝)

關廟區農會進行加值開發,陸續推出系列產品。(記者吳俊鋒攝)

關廟區農會進行加值開發,陸續推出系列產品。(記者吳俊鋒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