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要出道了?電信商請柯P拍廣告

台北市長柯文哲(右三)、中華電信董事長鄭優(右二)等人出席世大運官方贊助記者會。(記者蔡亞樺攝)

台北市長柯文哲(右三)、中華電信董事長鄭優(右二)等人出席世大運官方贊助記者會。(記者蔡亞樺攝)

2017/05/05 11:41

〔記者蔡亞樺/台北報導〕台北市長柯文哲日前赴高中演講,提到他攻頂玉山時,手機響了,發現中華電信的服務在玉山是通的,喊話中華電信可以拍廣告。中華電信董事長鄭優今早出席世大運官方企業贊助記者會時透露,現在正在拜託柯市長,希望能同意拍免費廣告。

鄭優致詞時表示,中華電信一直支持北市府,包括今年初元宵燈會中華電信也是主要贊助廠商,因此這一次進一步成為世大運官方贊助夥伴。

鄭優自問表示,為什麼(中華電信)這麼熱衷支持北市府?鄭優自答說,這要感謝柯市長,因為柯最近在一場演講提到在登玉山時,接到電話,就是中華電信提供的服務,還說要做免費廣告,所以正在拜託柯市長之中,希望柯會同意。在台下的柯文哲聽到這番話,噗哧笑了出來,在場來賓也一陣大笑。

柯文哲4月21日下午前往北市萬芳高中,演講主題為「我的生命故事」,當時柯提到人生3大心願,其中之一是挑戰玉山。柯文哲說,當時山頂風雨交加,突然手機響了,是醫院的人打來說有病人要裝葉克膜,他說他現在在玉山,柯笑說,原來玉山上面,中華電信是通的,中華電信可以拿這個做廣告。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