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路衝加上夜間照明不足 連警車都差點衝入洗車場

該路口裝設路燈後,就沒再發生車輛衝入洗車場情況。(記者李忠憲攝)

該路口裝設路燈後,就沒再發生車輛衝入洗車場情況。(記者李忠憲攝)

2017/05/03 16:38

〔記者李忠憲/台中報導〕雖只是一盞路燈,卻能減少意外發生!豐原區社興路、一心路口的一家洗車場,因位處路衝加上夜間照明不足,開業2個月就有4輛車險衝入場內,其中2輛還是警車,民眾擔憂遭到意外。市議員翁美春得知後,立刻請豐原區公所在路口裝設一盞路燈,意外果然就沒了,讓民眾十分感謝。

豐原區一心路與社興路口,因一心路屬重劃區邊緣未拓寬,從社皮公園往一心路到社興路口,正對著一家新開的洗車場,車輛須往左繞行才能繼續走一心路。結果,洗車場今年2月開設以來,因夜間照明不足,2個月就發生4輛車直衝洗車場,差點撞人的意外。

洗車場凃姓店長表示,3月某個晚上,他們還在工作時,突然聽到砰一聲,出去查看才發現有車衝進來。車輛衝入時底盤直接撞擊摩擦地面,都磨出痕跡來。而警車衝入時,都是在執行勤務趕時間,沒注意路況就衝進來,還好沒人受傷。

翁美春表示,3月底接獲陳情後,立即與豐原區公所公用課前往現場會勘,為了民眾及用路人安全,有增設路燈加強照明必要,路燈也在4月底時設置完成。

凃姓店長說,路燈裝上後,就沒有再發生車輛衝入狀況,十分感謝市府及議員協助。

市議員翁美春與洗車場涂姓店長了解車輛衝入狀況。(記者李忠憲攝)

市議員翁美春與洗車場涂姓店長了解車輛衝入狀況。(記者李忠憲攝)

車輛從一心路過社興路,必須往左繞行,否則就會直衝洗車場。(記者李忠憲攝)

車輛從一心路過社興路,必須往左繞行,否則就會直衝洗車場。(記者李忠憲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