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卡哇伊! 自製卡通麵包 2日本媽媽拚輸贏(有片)

烘焙達人的手撕卡通麵包,每個都讓人驚艷地捨不得吃。(圖擷取自howl.love.hrm IG)

烘焙達人的手撕卡通麵包,每個都讓人驚艷地捨不得吃。(圖擷取自howl.love.hrm IG)

2017/05/04 16:4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日本吹起一股親手做卡通麵包的風潮,媽媽們除了比誰家便當厲害外,也開始做起手撕卡通麵包,有兩位卡通麵包高手在IG上爆紅,分別是已經擁有81萬粉絲的umi0407與新竄起的達人howl.love.hrm,他們的麵包在網路引起話題,而且不斷更新卡通角色,就連迪士尼新角色史黛拉兔都有。

其實這種手撕麵包在日本已經流行一段時間,有點像是我們的台式小餐包,製作的過程及材料也都大同小異,差在製作容器與變成卡通模樣的新裝。從這兩位製作的麵包中,可以看到各種超萌卡通都在其中,如果真的拿到這種立體卡通麵包,一時還真不知道要不要吃呢!

▲達菲家族新角色史黛拉,不只風靡少女界現在也進軍卡通麵包界。(圖擷取自howl.love.hrm IG)

而且,不只整齊的方形九宮格,連圓形排列到立體堆疊,烘培神人都能一一完成,本來只能有臉部表情的卡通人物麵包,也因此可以出現身體,或是層層疊的可愛造型,讓人一看就食慾大增!

▲超療癒的卡娜赫拉也能團團坐變成可愛的立體麵包。(圖片擷取自umi04072 ig)

編編:下次放假我也要來試試看!雖然可能只能做簡單版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