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邰智源子邰靖 決定選讀台大電機

藝人邰智源兒子邰靖(左一),錄取台大電機系、物理系以及北醫醫學系。(圖由薇閣高中提供)

藝人邰智源兒子邰靖(左一),錄取台大電機系、物理系以及北醫醫學系。(圖由薇閣高中提供)

2017/04/24 17:21

〔記者張議晨/台北報導〕台大個人申請今天放榜,藝人邰智源兒子、北市薇閣高中生邰靖,順利錄取台大電機系、物理系以及北醫醫學系,另外陽明醫學系明天才會放榜。他今下午受訪時表示,會選擇台大電機系就讀。

學測成績74級分的邰靖,今年申請4所學校,除陽明還未放榜,其餘3所都是正取。他表示,和家人及老師討論後,應該會選擇台大電機就讀。他認為,若此時就讀醫學系,怕自己還不夠成熟。

邰靖說,國外很多都是在學士後才就讀醫學系,才想先在其他領域累積一些人文素養、待人處事等經驗,若以後真的還想讀醫學,再繼續深造也較好,所以幾經考慮,決定選讀電機系。

他笑說,今上午10點多放榜後,他立刻傳Line跟爸爸分享好消息,爸爸則是回了一連串「讚」的貼圖,還不忘簡單勉勵他「人生才剛開始,還有很多精彩東西在等著,要繼續努力」。

此外,北市私校唯一的「五冠王」、薇閣高中林士淵,曾是全球志工菁英獎最年輕得主,也曾獲總統接見。這次放榜不僅是台大5冠王也是個人6冠王。正取台大法律系法學組、司法組、財經法學組、台大工商管理學系科技管理組、台大工商管理學系企業管理組及長庚中醫系。

林士淵說,他會選擇法律系就讀,希望未來當律師,再進一步去熟悉相關研究。至於未來規劃,他說,會先補充入學前所需的專業知識,自己趁空檔期間先修,另外也希望趁機會把經驗向學弟妹分享。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