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猴塞雷!考取9張烘焙乙級證照 這校學生再創紀錄

南市亞洲餐旅學校今年有9位學生考取烘焙乙級證照,為學校紀錄再寫新高。(記者王俊忠攝)

南市亞洲餐旅學校今年有9位學生考取烘焙乙級證照,為學校紀錄再寫新高。(記者王俊忠攝)

2017/04/14 09:32

〔記者王俊忠/台南報導〕亞洲餐旅學校學生今年參加勞動部乙級證照檢定,有9人考取烘焙乙級證照,超越去年7張記錄,再創新高,加上通過中餐乙級檢定的1名學生,共有10人取得餐飲類乙級證照,為學校餐旅專業教學做最好見證,校方特頒獎金鼓勵學生。

亞洲餐旅學校校長書國範指出,校方特別規劃專業課程,改變學生學習態度,經過多年努力,學生從拒學轉變為想學、進而想學更好,且不再以取得丙級證照為滿足,紛紛進階挑戰更高難度的乙級證照,甚至雙乙級證照。

今年烘焙檢定在陳永富、楊文秀、中餐彭聖傑等3位專業老師認真輔導下,蔡欣祐、傅柏勛、林家賢、王奕森、吳淑渝、余佩華、姚姿安、張德瑾、蔡旻淳等9位學生考取烘焙乙級證照,再度刷新學校紀錄;另1名學生蔡玉君則通過中餐乙級檢定。

亞餐表示,乙級檢定困難度較丙級高出甚多,且須到外校不熟悉的考場應考,學生每天清早離家,常到晚上9、10點以後才能回家,體力負荷辛苦,但看到老師無怨無悔、義務陪在一旁指導,甚至比學生還要晚回家,學生自我期許要忍耐、堅持到最後檢定通過。這些學生全部還在積極準備中式麵食乙級檢定,朝雙乙級證照目標邁進。

書國範說,一般高職學生能考取餐旅職類乙級證照有如鳳毛麟角,在亞餐特別規劃的專業課程學習後,每年學生均考取2、30張乙級證照,顯示學校餐旅專業教學的成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